消费 理财 正文

花呗额度如何主动提升 2019年提额三大技巧分享

手机支付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便利,而花呗让我们享受到提前消费的不少好处。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提升,花呗使用的人也在每日增多,就是刚开始的时候额度会有些低。那么,花呗额度怎么做才会主动提升呢?下文来看看。

花呗额度如何主动提升
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一、完善我们的信息。小伙伴们除了要认证身份证外,建议把个人的学历以及单位等内容都填写完整。我们都知道,花呗额度的多少与跟芝麻分联系较大,芝麻分越高,花呗可以使用的额度就越高。所以,完善信息于我们而言有不少好处。

二、经常用支付宝在淘宝购物。支付宝除了支持大家在线下买东西外,更多的则是能够为我们网上购物提供便利,消费越多提额就越快。此外,小伙伴们的收货地址建议不要随意更改,否则会有所影响。建议大家购物时,考虑使用花呗。

三、绑定银行卡等。绑定银行卡越多,越能够证明个人的财力。而绑定信用卡用于还款则能够表明我们有良好的还款记录,但绑定一两张即可,如果绑定数量过多,那么有可能会被认为你负债过多,容易影响到后续花呗额度的上涨。

花呗额度如何主动提升
花呗额度提升技巧

从上述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想要快速让花呗额度上涨办法较多,主要合理使用肯定会让你得到一个满意的额度。需要注意的是,千万别逾期,否则不仅会让你的努力白白浪费,甚至有可能会直接影响到后续花呗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