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宁波人才购房补贴 学历越高补贴越多最高超百万元

人才对于城市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最近各大城市为了留住人才纷纷推出人才新政,据悉,宁波人才购房补贴最高可领60万元,留住宁波工作的大学生不仅能享受购房补贴,而且还有上百万安家补助,真是令人羡慕啊!

购房补贴
购房补贴

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是与这个城市当中的人才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因为城市建设离不开人才,如果没有这些人的智慧与奉献,城市也发展不起来,所以,城市如果想要发展就必须留住人才。所以每年各大城市都会打起抢人大战,

4月21日,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号“宁波发布”显示,宁波市发布了最新的人才政策解读,其中涉及高层次人才、基础人才、应届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青年精英人才、青年留学归国人才这五大类人才。对不同类别的人才给予不同的人才奖励。

具体而言,列入宁波市人才分类目录(2018)的各类高层次人才的补助内容为安家补助和购房补贴。其中安家补助的额度在15~800万不等。购房补贴则主要为自引进之日起3年内在宁波大市范围内首次购买家庭唯一住房,并且取得不动产权证,分别给予购房总额(以契税发票不含税的计税金额为准)20%,最高20~60万元的购房补贴。(引进前在甬购房,无法享受购房补贴)。

按照2018年12月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的《宁波市人才安居实施办法》,对新引进的顶尖人才,给予最高800万元安家补助,按照4:3:3比例在3年内逐年发放。新引进的特优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高级人才则分别给予100万元、80万元、50万元、15万元的安家补助,申请时已在宁波购房的,安家补助一次性发放;未在宁波购房的,按照4:3:3比例在3年内逐年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