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美女幼师诈骗剧本 微信美女问你要钱请警惕!

现在诈骗越来越多了,尤其是互联网和手机等工具让骗子们的骗术更加强大,人们防不胜防。最近有个美女幼师诈骗剧本曝光,很多年轻男性都被“微信美女”骗了巨款,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怎么回事。

微信美女可能是骗子
微信美女可能是骗子

美女幼师诈骗剧本

赵先生称,支教山区的“美女幼师”通过微信结识自己,聊天熟了之后对方开始借钱。而赵先生转了近7000元之后才意识到被骗。

近日,在湖北武汉和安徽合肥警方的支持配合下,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成功打掉了一个诈骗团伙,刑事拘留涉案人员共19人。据了解,骗子团伙从网上搜来套路形成剧本,然后找业务员“照本宣科”,一个诈骗流程大概在32天左右,以充分获取受害人的同情和信任。

自2018年11月初起,通过冒充幼师支教的形式,该团伙成功诈骗150多个人,共骗取近百万元。

微信美女问你要钱请警惕!

网上有多名网友都表示自己被"微信美女"骗钱了,受害者全都是男性。受害者称,有微信头像是美女的陌生人主动添加自己为好友,平时会一起聊聊天,对方声称自己是幼师,一段时间后,通过聊天建立信任感,"微信美女"会表示自己失恋了,要去云南支教,想要给小朋友们带点礼物,希望获得一点资金,于是这些受害者就慷慨地汇款过去了。

现在使用微信工作、社交的人越来越多,已经不是QQ时代了,微信让人们生活更加方便,但是也让骗子有了可趁之机,男性见色起意是人性弱点,骗子们专门挑人性弱点骗钱,你可千万不要陷入陷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