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投资550元月入10万 什么项目竟如此赚钱?

说到传销,大家都是恨得咬牙切齿,传销一般都是以高投资获得高额回报为引诱,近日,有一个项目宣称投资550元可月入10万元,听着倒是挺诱人的,到底是什么项目这么赚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投资
投资

虽然国家一直严厉打击传销行为,但我国的传销组织依然非常猖狂,甚至是换着法子打着养生的幌子来进行传销活动。在权健保健品帝国倒闭之后,又出了一个吕家传医用冷敷贴的从产品,据说只要投资入会就能月入十万,豪车豪宅很快就能拥有。

2017年5月以来,打着“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等旗号,用虚构祖传秘方、虚假资料骗取非遗名头的“吕家传医用冷敷贴”为道具产品,依靠赤裸裸炫富等方式,诱骗底层会员的郑州市吕家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网络传销案,浮出水面。

2月18日,济源警方独家披露,这个发展了38万余会员的涉传销组织,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44人。

东窗事发:涉传销活动,“吕家传”团队被查

这个涉嫌传销组织,最早由济源市工商部门于2018年4月在工作中发现。当年7月16日,济源市公安局接报后,高度重视,很快对郑州市吕家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网络传销活动立案侦查。

侦查发现,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吕某攀、张某、张某子等人先后成立多家公司,分工明确:依靠夏邑县现代汉方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道具商品生产厂家;以郑州市吕家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空壳公司作为对外宣传和运营平台;成立无锡市同诺商贸有限公司,租住高档写字楼组织人员进行非法活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