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9余额宝限额多少 余额宝怎么提高额度?

余额宝和其他货币基金一样,其买入的本金越高,每天的收益也就越高,所以很多人会关心余额宝限额的问题,那么2019余额宝限额多少钱?余额宝怎么提高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余额宝限额多少钱

根据支付宝发布的天弘基金公告,从2017年12月8日零点开始,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的每日申购总额调整为2万元,并且个人交易账户持有总额度仍为10万元。支付宝称这一举措是为了维持余额宝的稳健运行,从而更便捷地服务投资者,维护投资者的利益。

余额宝
余额宝

而转出限额方面,从是2018年6月6日开始,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当日快速到账额度有所调整,从每日限额5万元调整到1万元,转出到银行卡普通到账服务(第二天到账额度)及消费支付等均不受影响。

余额宝怎么提高额度?

目前来说,是没有任何办法能提高余额宝额度的。而支付宝上的其他货币基金产品,并没有买入限制,用户如果觉得10万元的额度收益太低,也可以考虑支付宝上的其它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