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奔驰宝马降价 网友:差的不是这几万特斯拉涨价3%

自从奔驰宝马降价6万后,不少豪车也跟着降价,但网友称表示自己不是差那几万的人,而是差几十万、上百万的人!本来打算入手的特斯拉,还涨了3%,再也买不起了,就是差那几万咋地?!

路虎降价
路虎降价

3月15日起,奔驰、宝马、路虎、沃尔沃相继宣布下调在华销售的汽车价格。奔驰降价幅度最大达6.4万元,宝马最高降幅为6万元,路虎品牌车型最高降幅8.5万元。

3月15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由于4月1日我国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将正式实施,提前下调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在中国大陆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于3月16日正式生效。

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后,梅赛德斯-AMG车型最高降幅达6.4万元,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最高降幅为6万元,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最高降幅4万元,smart车型最高降幅7000元。

继奔驰打响降价第一枪后,3月16日,宝马迅速跟进。宝马方面称,根据国家相关部门于3月15日发布的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通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即日起,下调在中国销售的汽车产品的厂家建议零售价。

包括宝马在华生产的国产车型,如BMW3系、BMW5系、BMWX3以及BMWX5、BMW7系等进口车型。其中降幅最大的为BMWM760LixDrive,降幅达6万元。

紧随其后,捷豹路虎也在同日宣布,提前下调在华销售的捷豹和路虎品牌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即日生效。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调降后,捷豹品牌车型最高降幅4.2万元,路虎品牌车型最高降幅8.5万元。涉及捷豹和路虎品牌旗下全系车型,包括在华生产的国产车型。其中路虎揽胜车型降幅超过3.3万元,捷豹XFL最高降幅为1.5万元。

3月16日晚间,沃尔沃汽车也宣布下调车价。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宣布,为响应国家即将在4月1日起执行的下调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的政策,从即日起下调中国地区在售全部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旗舰级豪华SUVXC90最高降幅达到6万元。

可惜的是,这些降价的车型大多是价值上百万的豪车,因此网友想买的是高性价比的特斯拉。但由于特斯拉降价10天便发出涨价3%的公告,这让许多网友措手不及,只能哪一款车都买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