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米9开卖时间 新一轮抢购时间为3月26日

虽然在今年2月份的小米9发布会上,雷军多次提及“现货”二字,并宣称不再做PPT手机,小米9将会备有大量现货供选购。但距离发布会1个多月过去后,小米9在小米官网上依旧是需要抢购缺货的状态。近日,雷军在微博上透露,新一轮的小米9开卖时间将为3月26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9
小米9

小米9自2月26日首轮开售以来,仅有两次的开卖是均是以秒售罄结束,首轮的53秒售罄时间,可能还让不少消费者抱有能抢购到的想法。但3月5日小米9第二轮现货开卖后,仅仅10秒时间便售罄,就连很多小米死忠粉丝,都高呼自己被“耍猴”了。

到了3月15日的第三轮开卖时间,小米9更是直接停售,该事件甚至让小米登上了热搜,一时引来不少责骂。虽然小米上下对此均作出道歉,对缺货的原因大作解释,但有业内人士表示,3月15日小米9的停售,很可能是忌讳当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还有当天全国直播的315晚会。

小米9开卖
小米9开卖

新的一轮小米9开卖时间公布后,有网友问及备货量后,雷军仅仅回复到“备货还可以”。而小米9自上市至今,每轮开放购买的数量,至今没有公布,这也是最受外界质疑的地方。

目前,想要正常购买到小米9,就只能在小米之家现场预约,或者一些第三方渠购买。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些第三方聚道有充足的现货,但普遍需要多加300到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