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宝盈货币a理财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货币基金虽然没有过去收益那么高,但因为风险较低,所以还是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而宝盈货币a就是一只货币基金,目前可以在支付宝上找到。那么,宝盈货币a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宝盈货币a理财怎么样
宝盈货币a安全吗

从基金规模来看,截至2018年底,宝盈货币a的管理规模约10.89亿元。这样的规模对于货币基金来说比较小,和银行议价没有什么话语权。不过,宝盈货币也没有触碰5000万的清盘红线,预计资金规模还会有所扩大,基金规模风险可以忽视。

宝盈货币a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它是风险最低的一类基金,历史上从来没有亏损过,投资者不用担心本金的安全。货币基金主要投资银行存款、短期债券,这类资产的流动性很好,而且债券发行方资质高,信用好,违约风险很低。

宝盈货币a在2009年成立,近几年它的业绩还算不错。根据最新数据,宝盈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是3.23%,这个收益比余额宝高,相比支付宝其他同类产品也很不错。从长期表现来看,宝盈货币a近5年平均收益率接近4%,同类排名前列,业绩非常优秀。

从上述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宝盈货币a风险极低,而且目前收益还算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另外,宝盈货币a可以随时存取,取出资金T+1日到账。如果要申购,最好在周一到周四下午3点前申购,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