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vivoX27今日发布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3月19日,vivo将在海南三亚召开新品发布会,其主角自然是宣称已久的X27系列手机,发布会将请来人气偶像鹿晗站台,那么vivoX27有哪些亮点?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一代vivoX27今日发布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X27系列将分为vivoX27和vivoX27Pro两款机型,两款机型都是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和无挖孔的零界全面屏,屏占比超过了90%,这是vivoX系列第一次采用零界全面屏设计,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vivoX27
vivoX27

拍照方面,二者均为后置三摄,其中vivoX27的后置三摄为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位于机身背部左上角,而vivoX27Pro是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夜视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部中上方。

硬件上,vivoX27Pro还搭载有第六代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拥有升级版Jovi语音助手功能和支持面别识别技术,预装AndroidPie系统。拥有8+256GB的存储组合,同样采用了USB-C接口,并且在支持22.5w闪充的基础上还提供了标配和高配版没有的FFC充电算法。

最后是售价方面,根据此前网络上曝光的vivoX27参数列表,顶配版本的vivoX27Pro,售价为3998元,由此推测,标配版本的vivoX27,其售价会在3000元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