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红米Note7Pro正式发布 国行版预售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下午2点红米Note7Pro正式发布。此前,小米高层已经按奈不住内心激动心情,提前曝光了该款手机的新配置。那么,红米Note7Pro国行版预售价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红米Note7Pro正式发布
红米Note7Pro价格

外观方面,几乎与RedmiNote7一致外观设计,正面搭载的一块6.3"水滴全面屏,双面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机身背面有Redmi全新品牌标识,在渐变色的机身的加持下,也使得Redmi颜值更高,同时双面2.5D玻璃机身,在手感方面同样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配置方面,红米Note7Pro搭载骁龙675移动平台,11nmLPP工艺制程,采用了2+6的大小核心设计,其中大核为基于Cortex-A76半定制的Kryo460,主频最高可达2.0GHz。同时还配备了4000mAh红米祖传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标配18W快充头),在续航能力上同样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续航保障。

此外,Note7Pro整机提升为P2i生活防泼溅,下雨天淋雨大家也不用怕了,Note7Pro每部手机都要经历2小50分钟的镀膜过程,整机P2i纳米防水,可以有效的防止雨水淋湿、意外溅水、潮气侵蚀和听筒汗液侵蚀对手机的损害。

手机配置和拍照都很出色,新机的价格会是多少呢?据介绍,该机6GB+128GB内存仅1599元,性价比确实很高。小编觉得,这款新手机不仅在外观以及相机整体上比其他手机有着较大的优势,更重要的是产品质量也过关,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