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 哪只货币基金收益最高?

货币基金一直被认为是保本理财的最佳选择,随着近段时间余额宝收益的下降,很多人都开始关注其他的理财产品,那么哪只货币基金收益最高?下列的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大家可以多参考一下。

近期货币基金收益表现不佳

3月12日消息,货币基金上周日收益较前一周日下跌10.46BP至2.65%,预计短期内仍将保持低位。低收益基金和高收益基金数量增加,中等收益基金数量减少。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

上周630只货币基金中收益率超过4%的货币基金有6只,较前一增加减少2只;收益率在3.5%-4%之间的基金有6只,较前一周减少1只;收益率在3%-3.5%和2.5%-3%的货币基金分别为81只和317只;收益率在2.5%以下的货币基金有202只,较上周增加了15只。

近一个月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

1、中邮货币A:收益率0.3%,年化收益率3.6%;

2、中信建投凤凰货币:收益率0.27%,年化收益率3.24%;

3、国金众赢货币:收益率0.26%,年化收益率3.12%。

近三个月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

1、永赢天天利货币:收益率0.87%,年化收益率3.48%;

2、国金众赢货币:收益率0.87%,年化收益率3.48%;

3、红十创新优淳货币:收益率0.85%,年化收益率3.4%。

总的来说,截止3月15日,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仅为2.61%,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的货币基金,是要低出不少的,大家不妨考虑一下别的平台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