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特斯拉宣布涨价 降价10天再涨3%是便宜了还是贵了

从前开着特斯拉在马路上很是膨胀,自从特斯拉降价之后就瘪了,后来特斯拉宣布涨价,这是要闹怎样?!这特斯拉到底是便宜了还是贵了?你当初降价是降百分之几?这让我怎么在马路上驰骋?

马斯克
马斯克

3月1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在售的ModelS、ModelX和Model3共计8款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ModelXP100D降价高达34.11万元,降幅达29%,是特斯拉自去年以来降幅最大的一次。

据悉,Model3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40.7万至51.6万元,ModelS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74.23万至109.1万元,ModelX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95.25万至118.93万元。

3月10日,在宣布降价10天之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将其汽车价格平均上调3%。该措施将于3月18日起实施,潜在的特斯拉车主将有一周的时间在价格上涨前下单。

马斯克在推特上解释称,我们仍然在继续关闭门店,只是没有预计的那么多,大概关闭一半,降幅也就只能承受原先的一半了。

所以说特斯拉降价后,此次特斯拉宣布涨价3%意味着特斯拉还是降价了,只是降幅没有那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