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样买银行理财收益高 2019年银行理财技巧分享

我们都知道,投资风险与投资收益是成正比的,高收益就意味着高风险。但是,投资者可以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追求一些收益不错的银行理财。那么,怎样买银行理财收益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怎样买银行理财收益高
如何买银行理财收益高

一、选择小银行。我们都知道,小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相对比较高。而民营银行有微众银行等。城商行则有廊坊银行和宁波银行等,投资者可以线下购买,所在地没有网点的能够通过直销银行购买。如今是互联网时代,投资理财还是比较方便的。

二、选择期限长的产品。想要追求高收益,除了承担相应的风险作为代价,还可牺牲一定的流动性。通常来说,期限越长的银行理财,预期收益越高。如果你短期内不会用这笔理财资金,可以选择期限长的理财产品,追求更高收益。

三、买风险等级为PR2级别的产品。银行理财有五个风险等级,从1-5风险依次递增,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也有5级。据悉,2级理财产品虽然名义上是非保本的,但实际上不保本的概率几乎为零,而且收益率要比保本类的高出不少,是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这里要提醒的是,银行通常都会和其他金融机构有合作,互推自家的理财产品,并不是说这类理财产品有问题,只是银行自营的理财产品在收益稳健上比较好,风险相对也比较低,而其他机构的理财产品有可能是风险较高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