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广州房价最新消息 珠江新城房价多少钱一平

广州是南方的一线城市,这里聚集了五湖四海的年轻人,还有即将步入中年的少男少女,这些人是这座大城市的高级燃油,但是想要在广州买房还是不容易。关于广州房价最新消息,广州市中心的房子均价在6万元左右,一套普通的市中心的房子超过500万了。

广州楼市
广州楼市

而珠江新城是广州最繁华的地方,也是房价最高的地方,著名的广州景点广州塔就在珠江新城,同时珠江新城也聚集了很多大企业,比如南方都市报等。珠江新城的房子价值上千万了。

从地界上来看,珠江新城东起华南快速干线,西至广州大道,南临珠江,北达黄埔大道,总规划用地面积6.44平方公里。

目前,仅有珠江新城东部有一手住宅在售,均价在16-19万/㎡之间,是广州楼价最高的“天花板”。不过,珠江新城的二手房,却并不是高不可攀的,中西东三区均价都在6-7万/㎡之间,还有部分“5”字头的项目。而且由于名门大厦等部分楼盘有一房等小户型,其实珠江新城的上车门槛,在400万/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