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苹果更新可折叠iPhone专利 都有哪些逆天技术?

现在我们用的手机基本都是全面屏的,不过虽然智能手机行业技术的发展,如今又开始推出折叠屏了,据消息称,2019年折叠屏手机特别火,很多手机运营商都纷纷开始研发折叠屏手机,誓要在此领域分一杯羹。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说到折叠屏手机想必大家都不是很了解,据悉这是一个刚出的新概念,所谓折叠屏就是手机的屏幕可以自由弯曲折叠,携带十分方便,大家都知道,现在我们用的全面屏手机都是不能折叠的,所以放在口袋里会比较麻烦,不过有了折叠屏之后,这个苦恼就可以彻底解决了。

据消息称,今年,华为、三星等众多运营商都要推出折叠屏手机,目前大家都在紧张筹备中,究竟谁能抢先上市,那就只能静观其变了。不过在上周四,苹果更新了一项曾在2011年申请的专利,此专利是一部可以折叠的iPhone手机图,那么在这个节骨眼上,苹果更新这个专利是什么意思?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莫非苹果是在暗示即将上市iPhone折叠手机吗?如果连苹果这样的大企业都要争夺折叠屏市场,那么可见折叠屏今年一定是十分火爆,同时也是极有市场前景的。面对这块肥肉,苹果当然也是不能放过。

不过这么多手机品牌都要同时推出折叠屏,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究竟谁才能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