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百度2亿红包收尾 网友提现百度100+红包蓄力元宵

春节元宵将至,百度2亿红包收尾落幕,网友们对于2019年百度红包的表现十分认可,尤其是有网友在百度活动中提现了一百多元,为了百度2亿元宵红包活动努力蓄力迎接。

红包
红包

从百度APP中可以看到,百度将于2019年2月19日当晚配合央视春晚发放2亿元红包。

百度元宵再发2亿元红包的参与方式与百度春晚红包一致,均需将百度APP升级至最新版本,在2019年2月19日当晚与央视主持人一块互动。大家可以这么想象,央视主持人说摇,你就在百度APP首页摇,央视主持人问你有没有摇到红包,你说没有,再来一波;央视主持人再说摇,你就在百度APP首页摇一摇,央视主持人问你有没有摇到红包,你说有!

根据百度春晚红包活动的经验,大家摇一摇获得的红包有现金红包、优惠券等,因此大家可事先做好绑卡准备哟。为什么说做好绑卡提现准备呢?因为有网友表示,在百度上领到了一百多元红包,按规定绑卡提现后就立马解绑了。

小编想要说的是,安全意识很重要,但是做好绑卡准备也很重要哦,万一忘记提现了,那就不知道会不会再次延迟提现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