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怎么看一年的账单 微信老用户必知操作!

2018年支付宝账单已经出来了,网友们查看了自己的支付宝账单,纷纷觉得账单上消费记录不是自己创造的,明明自己月薪3000元左右,是名副其实的屌丝,可是账单上那个富裕的人是怎么诞生的呢?微信年度账单怎么出来呢?微信怎么看一年的账单?一起看看。

微信账单查看方法
微信账单查看方法

支付宝账单上每一项消费支出都有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的功劳,你之所以那么富裕很可能是提前消费了,你看看自己有存款吗?是不是还负债呢?好好想一想账单式小康的背后其实是信用变现的结果。

网友还关心去年微信支付花了多少钱,无奈微信迟迟不推出账单,目前在微博上“微信年账单什么时候出”的话题正在暴增,截止目前已超过1600万阅读量。所以腾讯爸爸你还没准备好吗?

目前,微信支付不能直接查询出一年的消费账单,但是能查一个月交易流水合计,将12个月的消费账单进行累加就可以得到一年的消费账单了。

想要知道自己在微信花了多少钱,只要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在新页面点击右上角【钱包】,在新页面的右上角就有【账单】二字,可以查看月账单,甚至还能导出最长三个月的账单,赶紧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