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元旦发多少红包合适 红包数字含义大汇总

今天是元旦,是2019年的第一天,新年新气象,大家有没有在新年里定下新目标呢?新目标让人感到兴奋,如果在新年里收到红包那就更开心了。那元旦发多少红包合适呢?红包数字含义有哪些呢?一起看看。

红包
红包

元旦发多少红包合适?这要看你发给谁了,每个红包数字含义都不同,发给爱人,通常是1314等数字,如果是比较亲近的人还可以发520的数字,但是其他的亲朋好友就不能发有特别含义的红包啦。

如果要表示友情的话,红包不宜过大,否则收到红宝石的那一方会有很大的回礼压力,最好就发一个188就好了,表示一直发,当然如果还想再小一点儿,18.8也行或者88.8也可以。

收到红包大家都开心
收到红包大家都开心

如果要表示亲情的话,可以发大一点的红包,比如288、666、888、6666等,都是大吉大利的数字,发家致富,招财进宝,亲人收到这些数字红包一定会特别开心的,毕竟新年新吉祥,大家都想讨一个好彩头,开始新的美好的一年。

如果发给爱情,这就有讲究了,小一点儿的红包可以发520,大一点的红包可以发1314元,不过真这么发红包的人还是比较少的,大家都愿意和爱人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刻,所谓红包倒是无所谓了。当然如果爱人能准备一个小礼物,对方收到会很暖心,如果是情侣,情感更加稳定,如果是夫妻,则夫妻和睦,家庭会更加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