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怎么办理最快 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一般情况,很多用户在银行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都需要经历一个很长的审核流程,这对于急需使用的人群来说,会非常麻烦,那么信用卡怎么办理最快?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最快

就信用卡申请途径来说,常见的有两种,一是银行柜台申卡,二是网上。两者在下卡几率、时间长短等方面都有很大差异。

信用卡
信用卡

一般情况下,在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需要20-25个工作日,但要是通过网站申请,申请时验证网银盾的话,是最快5个工作日审核完成,通过手机银行办卡,审批时间是1-2周,这两种方式相对比较快。

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1、办理信用卡有一定的年龄要求:必须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即18周岁及以上;

2、有合法且稳定的收入,并且信用良好;

3、提供相应的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

4、工作证明文件,有的银行还需提供收入证明,以及财力证明。财力证明可包括房产证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存折等,反正财力证明就是看个人的偿还能力,这使办理起来更容易;

5、居住地证明文件,可以是户口簿复印件,或者街道开出的证明材料,也可以是其他的一些证明材料。这个办起来比较容易。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个人的收入证明和工作证明是一样很重要的东西,否则将很难通过银行的审核,如果是没有工作的朋友,那么相关的资产证明一定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