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京东到家倒闭裁员 京东到家为何经营不下去了?

如今京东的业务发展越来越强大,而且涉及的领域也更多了,曾在2015年4月正式上线的京东到家最近被传出倒闭裁员的消息,京东到家曾经发展迅速,而且覆盖的城市广泛,怎么突然就倒闭了呢?京东到家倒闭是真的吗?

京东到家
京东到家

京东到家是京东集团基于传统B2C业务模式向更高频次商品服务领域延伸发展出的全新商业模式,是京东2015年重点打造的O2O生活服务平台,是基于传统B2C模式向高频领域的重要提升。京东到家在6个月时间发展迅速,截止11月已经覆盖了国内11大城市,然而发展前景这么好的一个平台为何会突然倒闭?

今日有消息称,京东到家货架倒闭,全国大批量裁员,深圳货架由饿了么接手。对此,京东到家相关负责人对记者回应称,京东到家无人货架只是在做调整,接下来会更加聚焦主营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到家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2017年,京东到家在深圳搭建团队,开拓无人货架业务,之后再向全国范围铺开。

此后,京东到家推出智能货柜,并于2018年7月宣布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办公场地批量投入Go3.0智能货柜,计划年底前新增5000个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