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渣打银行,听着就感觉很陌生,虽然是中国外资银行但是在中国已经有100多年历史,如果有朋友想尝试一下无抵押贷款是可以考虑渣打银行的,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小编接下来给大家介绍。

渣打银行消息
渣打银行消息

渣打银行总部是在英国伦敦,在世界上是很有名的银行,其中在56个国家有超过600多个分支机构,1858年在中国上海开设第一家分行,是中国最悠久的外资银行之一,目前在我国许多一线城市都有服务网点。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的申请条件是年龄在22-26周岁;具有中国国籍,不包含广澳台居民;税前月收入在5000以上;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以上,工作地点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暂时不接受个体工商户以及私营业主申请。除了地域这个条件相对比较限制,但正因为是一线城市才更需要这个无抵押贷款。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贷款人申明贷款的用途,必须是作用于消费,比如出国留学、出境旅游、房屋装修等,不能用来购买房产、投资股票等理财产品,渣打银行放款后会对贷款人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核查,如果有被发现违规使用贷款资金的情况,银行会要求提前收回贷款。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的额度是8000元-20万,最高贷款可达50万,但要看申请人的工作、收入以及信用情况去决定贷款额度。在渣打银行还款是可根据自己达到需要来选择还款期限,期限有半年期、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四年期以及五年期,但是利率相对国有银行会高上一点,一般年利率在7%-9%。

如果想申请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还是建议先了解清楚,可以致电渣打银行客服,详细了解无抵押贷款,对贷款会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