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现货投资是什么意思 我玩现货亏了1000万咋回事

现货投资是类似于期货买卖一样的投资类型,当前国家鼓励发展虚拟经济,现货投资的发展前景很稳定。相对于期货来说,风险很小,收益也少一点儿。那现货投资是什么意思呢?有网友说我玩现货亏了1000万是咋回事呢?一起看看。

投资是一门学问
投资是一门学问

现货投资是类似股票、外汇、期货之类用软件在电脑上操作的一种金融衍生品,说得通俗点就是炒,现货黄金就是炒黄金,现货白银就是炒白银等,当下最具代表性的的就是现货黄金、现货白银。

现货投资比股票更具灵活性,所以要求的投资技巧比较高,当然同时利润也很大,所以吸引着许多人,但是新手在现货投资市场里面很少有能够获利的,不过如果能做好的话那么获利也颇丰。

有网友哭诉玩现货亏了1000万,这也充分说明现货投资不好做,还是风险大啊。不过既然是投资,自然是有亏有赚的。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互联网金融产品也很多,好好利用互联网大赚一笔当然好,但是如果没有绝对把握,可能输得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