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睡够6小时就发钱 这样的工作你愿意干不?

现代生活节奏这么快,几乎人人都被生活所迫,忙于工作,缺乏休息时间,如果能找到一份可以充分睡眠的工作,大家一定会很开心吧。现在就有这样一份工作,睡够6小时就发钱,这样的工作你愿意干吗?一起来看看吧。

人民币
人民币

睡够6小时就发钱

睡够6小时就发钱,这样的好工作肯定不在国内啦,国内目前正是996大行其道的时候,很多普通的上班族都在为微薄的工资奋斗。睡够6小时就发钱的公司在日本,大家愿意去日本工作吗?

保仓今年27岁,一年前来到这家婚庆公司上班,从事婚礼策划的工作。由于经常出差,还必须随时应对客户提出的需求,睡眠质量出现明显下降。

为了让员工能够保持充足的睡眠,一个月前,保仓所在的公司正式出台了一项特殊的制度,公司员工每天通过睡眠应用软件对自己的睡眠质量进行监控,统计数据定期反馈给公司后,符合条件者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

保护和奖励工作效率高的员工

婚庆公司社长森山和彦说,为了保护员工的健康,现在许多日本企业都在限制加班时间。但换一个角度,对于那些健康管理意识比较强、工作效率高的员工,我们也应该给予保护和奖励,这就是这项制度出台的初衷。

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新闻就开始发表自己的言论了例如“我能睡到他倒闭”“怎么才能让我的老板,不经意的看到这个视频?”有网友表示很多日本的企业确实也是如此巴不得你到点下班,也不提倡周末加班。看着自己的待遇是不是无奈的摇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