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富民宝是存款还是理财 富民宝的收益怎么提现

现在余额宝收益下降了,很多人都想找一个更加好的理财平台,现在有网友发现富民宝是一款有人在用的理财产品,那富民宝是存款还是理财?富民宝的收益怎么提现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详细内容。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富民宝是存款还是理财

富民宝不是存款,是京东和富民银行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虽然富民宝不是存款,但是它受银行存款50万保险保护的,所以投资风险很低,收益的话京东金融端是4.7%,富民银行端是4.2%,所以也不知道京东这边利率接下来会不会降。

富民宝的收益怎么提现

富民银行的富民宝起投金额少,50元就可以;利息计算方式:当日23:30之前存入,就可以当日起息,包括节假日;次日00:30之后转出即有收益。在23:30之前把钱转进富民宝,第二天就能看到收益。

提前支取时最快实时到帐,最迟24小时以内。5年期满当日24:00前,银行按照用户存入当日的“满期利率”自动兑付。

总而言之,富民宝是一款安全性和收益都比较好的理财产品,如果大家觉得产品不错,可以试着去用它理财。毕竟现在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不好了,指望余额宝为自己的财富增值也有点儿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