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9年来来贷上征信吗 来来贷审核一般要多久?

在网贷行业里,有不少网贷口子的审核情况都会令人不是很满意。所以,有经验的小伙伴在申请网贷的时候,一般都会提前了解一下该口子的审核情况。那么,来来贷审核一般要多久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来来贷审核一般要多久
来来贷审核时间

来来贷是近期新上线的小额短期类型的口子,目前开放申请1000-3000元的借款,使用周期为7天,使用期间的费用还是比较高的,理性申请。审核大约2个小时出结果,期间还有回访电话,注意接听。

该手续费比较高,建议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考虑是否申请。来来贷要求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且使用6个月以上,有本人有效身份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职业要求为非学生。申请资料:实名认证、活体检测、银行卡认证等。

来来贷和其他小额短期类的贷款口子一样,目前不查不上征信,而且无视芝麻分。但是,该口子不向学生提供任何贷款服务。另外要注意的是,虽然不会上征信,但我们也要按时还款,毕竟网贷平台催收手段都比较多,大家也不想个人生活被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