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付融宝请求不立案投票 有利于投资人拿回投资金额

现在人人都想做一点理财,可是只有想法却没有实施的可靠性,这可怎么办呢?所以很多理财人士的投资建议就起了很大的作用,但是那么多投资平台,理财专业人士的建议似乎也不靠谱。据媒体最新消息,付融宝请求不立案投票,这个不立案投票成功将不会切断平台的还款来源。

投资有风险
投资有风险

12月10日,江苏P2P平台“付融宝”发布《关于对“请求不立案”进行投票的通知》。该通知中称,平台如果被立案,核心企业重组必受重创,将彻底失去还款来源。应部分出借人的要求,平台发起“请求不立案”进行投票,采取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方式。

投票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15:30至2018年12月12日15:30;计票方式为每位出借人限投一票,以每一票的投票权重(该出借人在投金额占投票参与人总在投金额的比重)作为计票结果。

目前国内网贷平台的生存环境并不好,很多借款人都还不上贷款了,所以借贷平台受此影响最大,付融宝也通过各种手段和方法加大催收力度,只有催收效果比较好,才能确保还上投资人的钱。

付融宝请求不立案投票,一旦投票通过,将确保平台的还款来源不会被切断,有利于投资人拿回自己的投资金额。网贷平台投资有风险,请不要轻易投资,不然存款打水漂会令人抓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