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借呗怎么关闭 蚂蚁借呗不还钱会影响房贷吗

使用蚂蚁借呗的人越来越多了,一开始人们很喜悦,沉浸在可以超前消费的快乐之中,时过境迁,有一部分认识到,蚂蚁借呗可能利息太高了,日利率万五,那年利率就是18%,这不就是高利贷吗?所以,很多网友在问,蚂蚁借呗怎么关闭?蚂蚁借呗不还钱会怎样?一起来看看吧。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蚂蚁借呗怎么关闭

进入支付宝,在首页点击“蚂蚁借呗”。首页若无显示,可点击“更多”进行选择。进入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常见问题”,跳转至“客服小蚂答”。在页面下方的输入框内输入“关闭蚂蚁借呗”,点击发送。

点击“关闭借款服务”。选择关闭理由后,点击“确定关闭”。输入密码,验证完身份后,成功关闭借呗。

蚂蚁借呗不还钱会怎样

我们在开通蚂蚁借呗的时候是有一份电子合同要签的,这个合同是有法律依据的,如果你借钱不还,故意逾期,相信会影响到你的征信,以后你想按揭购房购车都会有障碍,甚至寸步难行。

因此,要劝大家想清楚再消费,我们要珍惜自己的信用,如果自己有还款的能力,才去借款,不要以为蚂蚁借呗借了就可以不遵守约定,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总而言之,天底下没有欠钱不还还能正常生活的道理,尤其是在如今信用时代,每个人的信用都是一笔无形的资产是可以变现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