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宝现金宝货币e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华宝现金宝货币e可以在支付宝上购买到,本质上为货币基金,和余额宝升级后对接的产品相似。那么,华宝现金宝货币e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华宝现金宝货币e怎么样
华宝现金宝货币e安全吗

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华宝现金宝货币e的风险还是比较低的。货币基金一般投资的都是存款,还有高信用等级的债券,比如国债、政府债等等,安全系数很高。从投资品种来看,货币基金也没什么风险,所以华宝现金宝货币e的安全性很好。

根据最新数据,华宝现金宝货币e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2.95%,这个收益在同类产品中属于中等水平。相比余额宝的2.5%,这个收益率也还看的过去。从历史业绩来看,华宝现金宝近2年取得了8%的收益,平均年化4%,排名业内80/468。

另外,这款产品的流动性相对不错,一般第二天就可以到账。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华宝现金宝货币e的安全性比较好,收益率比余额宝稍高一些,不满足余额宝收益的话,大家也可以试试投资这款产品。当然,你有更好的选择也可以考虑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