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卡卡贷上征信吗 卡卡贷代还信用卡利息多少

卡卡贷是一款网络信用卡代还产品,由上海维信科技公司发行,最高可为信用卡用户提供5万元的信用卡代还额度,但很多人都关心征信和利息的问题,那么卡卡贷上征信吗?卡卡贷代还信用卡利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卡卡贷上征信吗

与其他小额网贷平台不同,卡卡贷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以实际放款方的信息,上报人民银行征信报告。所以,如果你在卡卡贷申请了信用卡代还额度,一定要按时还款。

卡卡贷
卡卡贷

卡卡贷的自动扣款时间为账单日的凌晨,贷款人需要提前一天把钱存到对应的借记卡内,以便系统即时成功扣款。

2019卡卡贷代还信用卡利息多少

据官方发布的消息,卡卡贷利息最低每个月的费率只需要0.55%,具体是根据用户的综合信用资质来看的,实行的是差异化定价,因此卡卡贷代还信用卡利息大致范围大概是在0.45%到0.85%之间,具体利率以审核为准。

总的来说,卡卡贷代还信用卡利息并不算低,如果是选择长期限的分期的话,利息会定的非常高,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留意自己是否具备偿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