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荣耀11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11预计价格多少钱?

荣耀10上市已经有8个月的时间了,荣耀11也来到了预热发布的时间段了,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荣耀11的相关配置,该机将采用的屏下指纹和全面屏设计,并且在配置麒麟980处理器的同时,并保证了不错的性价比,那么荣耀11什么时候上市?荣耀11预计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荣耀11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11采用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5.84英寸,支持2K超清分辨率,屏幕底下没有实体按键,采用屏下指纹解锁,不管是湿手还是有灰尘,都能快速解开,外观采用极光变色玻璃材质,据说这种才是做工难度很高,背面下方依旧采用华为独有的标识。

华为荣耀11
华为荣耀11

在拍照方面,荣耀11前置双摄像头,分别为2400万+800万像素,支持2X倍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以及AI自动美颜功能,对于喜欢拍照的有福啦!后置竖排双摄像头,分别是2400万+1600万像素,支持6X倍光学变焦和AI智能等功能,拍照丝毫不比OPPO和vivo差,让你没有单反也能拍出大片的感觉。

据说荣耀11将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在运行内存上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这么高的容量就连苹果手机都很难做到,不得不佩服华为的实力,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技术。

华为荣耀11预计价格多少钱?

而在价格方面,荣耀11依旧会维持荣耀数字系列一贯的高性价比的价格定位,也就是说,荣耀11很可能将是售价最亲民的麒麟980手机,6G+128G内存组合起售版本预计2699元,还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