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出国旅游保险怎么买 境外旅游险哪家公司好?

如今越来越来的中国居民,在假期的时候,会选择出国旅游,但也有很多人会担心安全的问题,想购买一份保险作为保障,那么出国旅游保险怎么买?境外旅游险哪家保险公司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出国旅游保险怎么买

出国旅游购买保险,最好是境外旅游险和意外险一起购买。

出国旅游保险
出国旅游保险

境外旅游险是限定于对旅游期间所发生的风险提供保障的险种,一般包括医疗费用、人身意外、意外双倍赔偿、紧急医疗运送、运返费用、个人行李、行李延误、取消旅程、旅程延误、缩短旅程、个人钱财及证件还有个人责任等诸多种。

但一般境外旅游意外险并不包含登山、潜水、攀岩、蹦极等高风险运动,需要单独购买高风险运动意外险。因此,出国旅行购买保险最好是境外旅游险和意外险一起购买,相互补充,将风险降低到最低。

境外旅游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在投保境外旅游险时,判断一个境外旅游险产品好不好主要是看其外在包装以及真实内容。一般情况下,选择大型公司推出的境外旅游险较可靠一些。其次,需得从它的救援服务、保险额度以及保障范围来进行对比选择。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出国旅游保险最好根据旅行的国家和旅游天数去综合考虑,如果是行程较短,且目的地也比较近的话,那么可以不用选择保额太高的出国旅游保险,一般在10万到20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