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梅花5角硬币一枚多少钱 2018最新回收价格表一览

梅花5角硬币一般指此前使用比较多的五角钱硬币。其正面为国徽图案,反面则为梅花图案。如今梅花5角硬币已经比较少见,有收藏价值的已被大家保存起来了。那么,梅花5角硬币一枚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最新回收价格表吧。

梅花5角硬币一枚多少钱
梅花5角硬币最新价格

有收藏便有需求,有需求就会有人投资。梅花5角硬币因为每年发行量都不一样,这些年流通消耗也比较大,所以能够保存下来的数量也有差别。据了解,1993年的这枚硬币存世量最少,所以市场价值也比较高,如今在市面上比较罕见。

梅花5角硬币具体价格表如下:91年梅花5角硬币散币回收价格为5元,原盒回收价格为10元;92年梅花5角硬币散币回收价格为3元,原盒回收价格为9元;93年梅花5角硬币散币回收价格为20元,原盒回收价格为50元。

94年梅花5角硬币散币回收价格为5元,原盒回收价格为15元;95年梅花5角硬币散币回收价格为1元,原盒回收价格为5元;96年梅花5角硬币散币回收价格为3元,原盒回收价格为11元;97年梅花5角硬币散币回收价格为1元,原盒回收价格为5元。

梅花5角硬币一枚多少钱
梅花5角硬币回收价格

98年梅花5角硬币散币回收价格为1元,原盒回收价格为5元;99年梅花5角硬币散币回收价格为1元,原盒回收价格为5元;2000年梅花5角硬币散币回收价格为1元,原盒回收价格为5元;2001年梅花5角硬币散币回收价格为1元,原盒回收价格为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