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走势最新预测

现在是资本时代,资本是用货币来度量的,因此,货币是这个时代的通行证,而每个国家的货币都不一样,因此就有了汇率。而中美两国是世界两大经济体,很多精英人士都非常关注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下面,来看人民币汇率最新走势预测。

人民币汇率最新走势
人民币汇率最新走势

北京时间11月9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9329,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9163跌166点。上个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9285,上日夜盘收报6.9340。稍早,凌晨6点,CNH兑美元报6.9411,较前一交易日尾盘下跌0.33%,

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周四下跌0.18%,夜盘收于6.9340。北京时间周四16:30,在岸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9285,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05%。

近期人民币汇率是否存在大幅贬值的可能性?华泰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李超认为,第一,人民币汇率的核心影响因素依然是美元指数;第二,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对汇率的公开表态向市场传递了较为清晰的维稳倾向,因此人民币汇率的灵活性更多取决于美元指数。

李超表示,美元指数出现超预期上行的概率不大,因此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突破7.0并大幅贬值的概率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