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oppok1多少钱 oppok1值得购买吗

快到年底了,很多人都有换手机的打算,那换一部什么手机好呢?买手机就和租房子一样,得先看预算,把预算定下来,基本就知道能买什么样的手机了。如果大家是想买千元机的话,可以试一试oppok1哦,那oppok1多少钱?ppok1值得购买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oppo手机
oppo手机

先来看下oppok1这款新上市的千元机,目前该机在苏宁易购上的起售价为1599元,购买下单时可以使用220元优惠券,到手价仅为1379元,还送蓝牙音箱。除了可以使用优惠券外,购买这款产品还有3期免息优惠,整体上是非常实惠了。

oppok1搭载了高通骁龙660AIE芯片,并带来了4+64GB/6GB+64GB的内存储存,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此外,这次的oppok1给我们带来最大的惊喜就是采用了光感屏幕指纹设计,解锁过程更快更准,而且还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更来更多的便捷。

oppok1后置了AI智能双摄,采用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的组合方案,可以智能识别16个独立场景,进行120种场景组合,并根据不同场景进行专属色彩优化,而前置2500万摄像头更是可以精确采集面部296个特征点,配合全新AI美颜算法,从而进行个性化分析人脸信息,智能匹配专属美颜方案。

综上所述,今日oppok1在苏宁易购上优惠幅度很大,如果大家觉得oppok1核心配置和拍照性能以及价格都符合自己的要求的话,那就可以入手了,在千元机里面,oppok1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