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汇添富全额宝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微信理财通此前上线了一只货币基金—汇添富全额宝,这款产品由汇添富基金公司发行,收益率还算不错的,但很多人对于这款产品的认识还是比较少。那么,汇添富全额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汇添富全额宝怎么样
汇添富全额宝安全吗

汇添富全额宝是由中国民生银行作为基金托管人,由汇添富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汇添富全额宝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其基金资产是托管在民生银行的。也就是说,大家在微信理财通买这只基金的钱,只会进入到民生银行的基金托管账户,所以风险较低。

从投资范围来看,汇添富全额宝投资的是国债、协议存款和高信用等级债券等低风险资产,本金亏损的可能性较低。从历史业绩来看,汇添富全额宝成立至今,从未出现过亏损的情况,也没有逾期兑付或者无法赎回的负面消息出现。从这一点来看,投资汇添富全额宝的本金安全性也很高。

从汇添富全额宝收益率方面来看,汇添富全额宝最新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309%,万份收益为1.1531。近三个月它的收益率波动不大,平均年化收益率大概是3.55%。自2013年成立以来,这只基金的收益率同类排名保持在前250位,收益水平比较稳定,虽然不保本,但风险还是比较小的。

从上面的内我们可以得知,汇添富全额宝的投资门槛较低,随买随取,投资更灵活。而且,汇添富全额宝资金安全受微信官方保障,所以一旦被盗无法追回可以申请微信赔偿,只是在零钱通购买基金赚取收益的过程中可能会亏损,这部分就不受微信保障了。因为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投资微信汇添富全额宝也有,只是风险不高,所以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