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个人信用贷款怎么贷 选择哪个银行好?

信用贷款是一种无需担保和抵押的贷款,但也正因为如此,人信用贷款一般门槛比较高,需要贷款人拥有较高的个人资质。那么个人信用贷款怎么贷?个人信用贷款哪个银行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个人信用贷款怎么贷

1、向银行申请: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银行申请贷款。银行贷款的优点就在于其预期年化利率费用相对于比较低一些,但是同样也存在着缺点,那就是贷款门槛太高了,对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要求十分的高,因此很多贷款借款人都比较受资质的限制。

个人信用贷款
个人信用贷款

2、向贷款公司申请:除了银行贷款,贷款公司的小额贷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的优势在于对借款人的资质要求不是很高,但是一般来说,贷款公司的费用成本比较高,而且贷款风险也比银行贷款大。

3、网络贷款平台:网络贷款平台相比其他几种贷款方式,网络贷款的产品更加丰富,而且可以十分的直观的进行对比,不需要借款人在不同的贷款机构之间来回奔波,节省了借款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个人信用贷款哪个银行好?

1、经营性贷款的话如果是地方上的可以选择当地的商业银行,或者农村信用社都比较方面。

2、如果是汽车信用贷款的话,可以选择中国银行,其次是工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

3、如果是个人消费贷款或者是不太好说明用途的可以选择平安银行贷款。

4、农村信用社的商户联保贷款制度非常的适合个体企业主经营性的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要有3个营业执照相互担保即可。

当然,如果个人资质不高,又想无抵押申请个人财产的话,可以考虑选择支付宝、京东金融等网络平台申请,贷款流程不但会比传统银行机构要快,且贷款成功率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