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领克03多少钱 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

领克02自上市以来,在市场上获得了不少的口碑,消费者也十分关心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10月19日晚间,领克汽车正式公布了领克03的上市时间和价格,那么全新一代领克03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新领克03多少钱?

领克品牌及CMA基础模块架构下的第一款运动轿车领克03在日本富士赛道正式上市,中国市场售价区间为11.68万元—15.18万元。领克03将有6款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0马力。

领克03
领克03

在新车外观方面,领克03延续了对立美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大胆前卫的造型设计,辨识度非常高,分体式大灯配合个性的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领克03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新车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通过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车身、空气运动套件、底盘平整化等设计,降低风阻系数,增加下压力,实现了0.27的超低风阻系数Cd和-0.025的升力系数。此外,领克03尾部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领克03先期将提供JLH-3G15TDC型1.5T直喷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调校不同分别为156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N·m和265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而在上市时间方面,领克方面称,领克03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已经在准备之中,预计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