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中银乐享天天理财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近日,有多家银行调整了一些理财产品的起购金额,中银乐享天天的起购金额已经正式调整为1万元,调整之后吸引了不少的投资者。那么,中银乐享天天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中银乐享天天的相关信息吧。

中银乐享天天理财怎么样
中银乐享天天安全吗

根据理财详情,中银乐享天天是中低风险的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投资分布主要集中在货币基金市场以及固定收益证券,虽然中银乐享天天不保本,但是亏损概率低,风险程度在可承受的范围之内,稳健型的用户也可以进行投资。在中国银行的柜台,网银,手机银行,自助终端以及微信银行这些渠道都可以买到。

中银乐享天天的产品风险等级是中低风险,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的理财。根据中银乐享天天产品规则,这款理财的首次购买的起点金额为1万元,追加购买起点金额为1000元,购买过程中没有认购申购手续费。它的最低持有份额为1000,赎回过程中也不需要交手续费,赎回起点份额为1000,当天申请赎回资金第二天到账。

购买中银乐享天天虽然没有投资期限的限制,不过提现需要第二天才能到账,如果大家有需要用钱的话需要提前做好安排。中银乐享天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3.9107%(10月12日),万份收益为1.0377元(10月12日)。这个收益表现比大多数的货币基金要好,投资者如果想投资可以去官网详细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