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纯白户哪个网贷可以贷 盘点四个纯白户网贷口子

征信黑户相信大家都知道,但纯白户有可能大家就不是很熟悉了。白户这个人群,一般不受金融贷款机构的欢迎,有不少网贷平台愿意给黑户放款,也不会给白户放款。那么,纯白户哪个网贷口子可以贷呢?我们来看看吧。

纯白户哪个网贷可以贷
纯白户哪些网贷可以贷

一、华生米。华生米如今申请金额最低为800元,最高可以达到3000元,使用期限为一周。申请人年龄要在22周岁以上,并且芝麻分要达到580分。通过审核后,10分钟放款是比较常见的。但小伙伴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企图不还款,因为逃废债后果是极为严重的。

二、读宝贷。据悉,读宝贷是纯白户也可以申请的口子,但年龄要达到22周岁以上,提交实名制手机号等相关资料即可。读宝贷申请金额一般为1000-3000元,使用期限与华生米一样。如果在申请过程中出现问题,大家可以拨打官方电话,及时向客服人员联系。

三、享呗。享呗目前可以为申请人提供最高20000元的贷款,但使用期限比较短,只有7天。芝麻分不得低于560分,申请时还需要提交身份证等。需要注意的是,享呗会打电话回访,想要申请享呗的小伙伴记得别错过电话,不然有可能会被拒绝。另外,别有逾期的想法,因为罚息会让你的欠款增多。

纯白户哪个网贷可以贷
纯白户网贷口子有哪些

四、银丰宝借。银丰宝借纯白户也是可以申请的,申请额度一般为1500-20000元。该口子借款期限最长为三周,对申请人的年龄有一定的要求,芝麻分也是不能低于580分以下。通过官方审核后,最快在3分钟内放款。但要提醒的是,网贷逾期罚息都是比较重的,所以大家要按时还款,不然会给你带来极大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