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南方天天利货币b怎么样 南方天天利货币b会亏本吗?

南方天天利货币b是南方基金旗下的一款货币基金,近来一段时间,入驻余额宝后,开始被众多投资者认识,那么余额宝南方天天利货币b怎么样?余额宝南方天天利货币会亏本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南方天天利货币b怎么样?

南方天天利货币基金A全称南方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A类,系南方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的一只分级基金,基金管理人是南方基金。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首批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三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被称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

南方天天利货币b
南方天天利货币b

数据显示,2016年末南方基金公募资产规模达到3914.86亿元,规模排名位居公募行业第5位。这也是南方基金成立以来连续第18年公募资产规模排名行业前十。截至2017年6月30日,南方天天利货币基金A的规模已达10.60亿元。

余额宝南方天天利货币会亏本吗?

南方天天利货币基金A今年以来的收益涨幅为2.38%,超出同类平均水平0.3个百分点,截至7月30日,南方天天利货币基金A的单位净值为1.1707元,今年来的收益排名在同类基金的前10%,收益表现在同类货币型基金中表现不错,值得积极关注。

总的来说,南方天天利货币b有着非常可靠的背景,拥有支付宝和南方基金这样双重可靠的平台保证,同时其收益也保持在同类产品不错的水准,是一款不错的货币基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