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荣耀magic2曝光 新机五大亮点大盘点

今年8月30日,荣耀Magic2在德国初亮相的时候,凭借着高屏占比和高配置,成功引来不少关注度。而随着在国内上市时间临近,荣耀Magic2曝光的消息也越来越多,那么荣耀Magic2即将会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荣耀Magic2曝光亮点一:魔法全面屏

全面屏时代想要寻求屏占比的突破,首先需要解决的便是前置摄像头隐藏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vivo、OPPO通过升降式设计实现了真正全面屏。

荣耀magic2
荣耀magic2

而荣耀Magic2则另辟蹊径,通过滑屏结构,解决了前置摄像头隐藏的问题,带来了近100%屏占比的全新真正全面屏设计,而且相比vivo和OPPO的电动升降设计,荣耀Magic2的滑屏结构通过纯精密机械设计实现,其可靠性和便捷性要有明显的提升。

荣耀Magic2曝光亮点二:全新AI体验

自IFA2018意外曝光之后,还为媒体还曾提到荣耀Magic2是一款智商高达4000分的手机,这是“智商”概念在智能手机行业首次凸显。要知道,荣耀Magic一代便是智能手机行业AI技术的鼻祖,而现在时隔两年,荣耀Magic2的到来势必在AI技术方面再次突破,而智商4000或正式其中的一部分。

荣耀Magic2曝光亮点三:麒麟980芯片

以往说到高端手机芯片,大家心中要么想到苹果的A系列新品,要么想到高通骁龙旗舰系列,而从去年麒麟970到来之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芯片终于一鸣惊人,在AI性能方面成为了行业引领者。而今年,全球首款7nm工艺打造手机芯片麒麟980的到来,则让国产手机芯片的CPU、GPU能力、AI性能、工艺和通信性能全面走在了行业前列。荣耀Magic2搭载的,正是这一芯片。

荣耀Magic2曝光亮点四:40W超级快充

屏幕、性能和AI之外,续航也是用户重点关心的环节,而这一点荣耀Magic2也是有备而来。想要提升续航体验,一方面是要提升电池容量或者带来全新的电池技术突破,另一方面则是提升充电速度。荣耀Magic2确认将采用全新40W超级快充技术,要知道目前市面上的快充技术大多也仅为20W,可以看出荣耀Magic2要高了一倍。

荣耀Magic2曝光亮点五:屏下指纹

虽然目前手机市场中全面屏形态泛滥,但不少标榜为全面屏的手机厂商一味追求全屏设计体验,却阉割了区别于原始手机形态的智能屏下指纹功能,为手机用户带来诸多不便,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亲自爆料荣耀Magic2保留屏下指纹功能。

但目前而言,市面上的屏下指纹方案,距离实体按键指纹方案体验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荣耀Magic2是否能给出更加稳定和灵敏的屏下指纹解决方案,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