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中信京东plus卡有哪些权益 额度有多少?

中信京东plus卡是中信银行联合京东推出的一款信用卡,那么中信京东plus卡有哪些权益呢?据悉,新户办卡可免费送1年京东PLUS会员,还可以享受爱奇艺VIP年卡、航班延误可享1000元赔付等权益,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

中信京东plus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等级,持卡人不仅可以通过这张卡透支消费、取现,还可以享受丰富的权益,更重要的是可以低门槛刷卡免年费。

中信京东plus卡权益:

1、新户在卡核发日起的60天内完成一笔满99元的京东快捷支付交易,可以获得1年的京东plus会员。

2、持卡人可享航班延误险,最高赔付1000元。

3、积分换钢镚,800积分=1钢镚=1元现金。

4、持卡人还可以享受中信信用卡金卡和白金基础权益、优惠,如9元兑换、9积分兑换等。

中信京东plus卡额度高吗?

据悉,中信京东PLUS会员联名卡可以看成有白金卡、金卡两个级别,不同级别的信用卡额度不同,一般而言,金卡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额度在5万元以上。但是实际下卡额度可能会低于标准,一切以银行核准的最终初始授信为准。

如果你申请中信京东PLUS会员联名卡想获得高额度,最好在中信银行有存款,下卡机会也会增加很多,比如工资卡就是这家银行的,每个月都有固定的流水,对你的额度也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