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长江养老月安享怎么样 长江养老月安享会亏吗?

长江养老月安享的是一款货币基金,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的产品,由于最近和支付宝合作,开始被众多支付宝用户熟知,那么长江养老月安享会亏钱吗?长江养老月安享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长江养老月安享会亏钱吗

根据长江养老月安享的产品资料来看,其风险评级为中低风险,大致相当于银行理财产品的R2级别,比余额宝要稍微高一些。虽然理论上存在亏损的可能性,但出现的概率较低,适合稳健型及其以上的投资者购买。

支付宝长江养老月安享怎么样

虽然长江养老月安享最近收益率下跌了一些,目前最新年化为4.7520%,但是依然算较高的收益水平,而且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正收益,并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虽然收益率跟之前相比有所下降,但综合产品期限来看,30天的定期有4.5880%的收益率还算比较靠谱。

长江养老月安享
长江养老月安享

总的来说,长江养老月安享在安全性和收益性上都十不错,比较适合一些稳定性的投资者,觉得余额宝等传统货币基金收益太低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