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美团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美团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美团信用卡吸引了不少小伙伴办理,不仅订餐、团购有美团优惠,而且发卡行的权益也相当不错,而信用卡一般涉及年费。那么,美团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美团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美团信用卡额度多少

美团上申请的信用卡一般都是普卡、金卡之类的普通卡片,而并非白金卡之类的高端卡,所以额度应该不是很高。而根据卡友反馈的情况来看,有的卡友申请到的额度是8000元,有的有1.5万元,整体额度范围在1000~20000元以下,不过每个人的资质不同,获批额度不一样。

很多朋友都知道信用卡的年费一般和卡片等级挂钩,卡片级别越高,年费也越高,美团信用卡也是如此。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美团信用卡大都为普卡、金卡,暂时还未出现过白金卡,所以年费最多在几十到上百元之间。不过,不同银行发行的美团信用卡年费各不相同,具体还是要看你申请的美团信用卡是哪家银行的。

要注意的是,白金卡以下级别的信用卡,大都可以通过刷卡次数来减免年费,有的还可能是有效期内免年费,建议最好是弄清楚所要申请的信用卡年费情况再申请。除白金卡和一些特殊卡种外,美团核卡成功,不开卡是不会收年费的。但是刷卡不用,还是会产生年费的,除了那种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所以如果你确实不想用美团信用卡,建议还是不要激活卡片,以免未刷够次数产生年费。

如果有小伙伴想要申请美团信用卡,建议在申卡前把自己的美团数据进行一下优化,最大限度的保证自己信用卡额度和下卡率。比如完善个人信息,可以使用本人真实照片做头像,生日填写身份证上的生日。此外,收货地址最好写两个,一个是家庭住址,一个是公司地址,切记这两个地址要和信用卡申请时填写的地址保持一致;再接着绑定一张流水不错的银行卡或者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