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iPhone XS Max新广告像恐怖片 创意十足

在发布不久的三款新Phone中,iPhoneXSMax的屏幕尺寸是最大的,高达6.5英寸,是有史以来最大的iPhone手机。为了突出这个特点,苹果还公布了一个非常科幻的广告宣传片,用户看完后纷纷吐槽iPhoneXSMax新广告像恐怖片,那么各位看完是什么感受呢?

iPhone
iPhone

苹果今晨在视频网站上分享一支新广告——GrowthSpurt,宣传新款旗舰iPhoneXSMax的6.5英寸屏幕。视频中使用iPhoneXSMax拍摄的宠物、饮食、人物、物品全部被放大了,比如橘猫变狮子。

广告以这种夸张的手法表现iPhoneXSMax搭载的这块iPhone史上最大的屏幕。最后给出字幕「你所爱的一切都变大了」。

视频的开始是一个小女孩在用iPhoneXSMax拍摄自己的宠物猫,当她放下手机之后,惊讶发现自己的猫变得比老虎还大,吓得她后退了一下。然后她又用手机拍摄了桌上的食物,也是变大了数倍。

同样的效果还出现在各种地方,只要在iPhoneXSMax的屏幕上显示的事物,都变得奇大无比,比如正在视频通话中的美女,还有街边的柯基狗,以及从小女孩口中吹出来的泡泡。

据知名分析公司RBCCapitalMarkets表示,大屏版的iPhoneXSMax目前在市场上是最受欢迎的iPhone机型,并且也给苹果公司带来了更大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