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安汇财通货币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支付宝上货币基金比较多,而华安汇财通货币就是其中一个,它优点还是比较多的,支持随存随取、投资门槛也比较低。那么,华安汇财通货币具体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华安汇财通货币的相关信息吧。

华安汇财通货币怎么样
华安汇财通货币靠谱吗

华安汇财通货币是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一只货币基金,资产规模有149.96亿。一般来说,货币基金的风险都是很低的,所以安全性大家不必过于担心。此外,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也是一个老牌基金公司,管理基金规模达2426.65亿元,经验十分丰富,相信其背景实力能够保证华安汇财通货币的安全性。

华安汇财通货币本质上是一款货币基金,大家知道货币基金的风险评级是低风险。余额宝这么多年了,我们也没有看见它有过亏损。几百只货币基金中,历史上也仅有两只货币基金的万分收益曾经为负数,但也只持续了1天而已。所以说,从产品性质来看,华安汇财通货币的安全性较高,投资亏损可能性较小。

根据支付宝页面的产品介绍,本货币基金投资债券类资产的比重为46.67%,投资银行存款的比重为42.88%。一般来说货币基金投资的债券,信用等级都是比较高的。至于收益方面,根据9月26日的最新数据,华安汇财通货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176%,万份收益为0.9111,这个收益水平在同类产品中表现中规中矩。

华安汇财通货币基金成立于2014年7月,历史上未出现过亏损。从近1年的7日年化率数据来看,大部分时间处于4%以上,表现都很稳定。最近货币基金集体收益滑坡,它的7日年化收益率才跌破4%。总体来看,华安汇财通货币的历史收益表现比较稳定,没有产生过亏损,因此其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