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综艺限薪令 明星的收入被限制了这么多

众所周知,明星收入不菲,在这个社会行业中,演艺圈里的人还是比较富有的。之前就有网站平台和制作方一起发起了演员的限薪潮,在这件事情之后大家也对娱乐圈明星的天价片酬有所了解,而如今这种限制的做法已经开始蔓延到了综艺领域。2018综艺限薪令出台了,明星收入被限制了这么多,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综艺限薪令
综艺限薪令

综艺限薪令

综艺限薪令出台,以后将会严格把控综艺节目对艺人的片酬,而艺人们参加每期的节目的片酬将不能超过80万,关于常驻嘉宾的片酬在一整季节目下来也不、能够超过1000万。

2018综艺限薪令引起网友热议,那么综艺限薪令什么时候执行呢。根据记者的追踪调查,对于这一次的综艺限薪其实并不是空穴来风,而且离执行已经不远了。

综艺限薪令早现端倪

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其实对于综艺节目艺人的片酬限制,在两个月之前官方就已经通过红头文件下发了,相信相关单位也早就已经收到了通知。

其实对于“限薪令”的标准和现实的片酬市场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其实很多的综艺节目会根据等级的大小来给片酬,各个等级的演员都会有一个片酬的划分。而这个片酬标准还都只是一般情况之下,如果艺人比较热门或者是综艺首秀,随之他们的片酬也会增长。

综艺限薪令真的能起作用吗?综艺节目制作方为了能够请来一些比较热门的明星,不排除制片方之后会选择把账面上做的符合规定的标准,又去用其它的方法去补足艺人的可能性。

网友怎么看

综艺限薪令颁布,综艺节目片酬不得超过1000万,有很多一线明星将减少八成的收入,有网友指出:“以入股的形式、以广告商赞助的形式,总之要赚钱总是有办法的。”“其实根本不是片酬多少的问题,而且他们有没有拿到与自己能力相匹配的片酬,好莱坞片酬过千万的也不是没有啊。”

总而言之,明星的综艺薪酬高是市场给出的价值,如果官方公布综艺限薪令,但是明星和综艺制作商实际上还是会按等价交换的原则执行,因为这就是资本社会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