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房产证贷款能贷多少钱 房产证贷款利息怎么算?

在银行以及各种贷款机构凭借房产证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用房产证申请贷款,一定程度可以缓解资金不足的问题。那么,房产证贷款能贷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房产证贷款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房产证贷款能贷多少钱
房产证贷款额度

房产证不是本人的需要经过本人才可以进行房产证抵押贷款;实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贷款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稳定收入和固定工作;房龄和贷款年限不超过40年;房产产权符合国家规定,并且未做过任何抵押;拥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借款人需要提供的材料:有身份证和户口本;个人收入证明;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有结婚证、借款人配偶身份证、户口薄;房屋所有权证、购房协议和复印件;提供房屋同意抵押的公证书和贷款用途证明;贷款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具体可咨询银行。

据小编了解,房产证抵押贷款根据房屋的面积、地段以及房龄来看,抵押贷款的最高额度为评估价的70%,当然每个银行会有所区别。另外,拿房产证去银行抵押贷款利率一般是4.35%左右,房屋抵押利率会根据房屋的不同、贷款人情况不同有差异。如果大家实在不了解,建议到银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