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行商贷利率一般多少 建行商贷审批需要多久?

现在,贷款产品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金融工具了。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想要申请建行商贷,但对建行商贷却不是很熟悉,比如建行商贷的利率。那么,建行商贷利率一般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建行商贷的相关信息吧。

建行商贷利率一般多少
建行商贷利率多少

目前,建行商贷利率是根据央行基准利率来确定的,会根据借款人自身的实际情况有所浮动。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年利率是4.35%,浮动区间为3.045%-5.655%;贷款期限在一年到五年(含五年),年利率是4.75%,浮动区间为3.325%-6.175%;贷款期限在五年以上,年利率是4.90%,浮动区间为3.43%-6.37%。

一般来说,个人信用越好,还款能力越强的人,所获得的建行商贷利率会越低。对于已经办理建行商贷的朋友来说,有3种办法可以查询到自己的建行商贷利率是多少。这三种方法分别是:登录建设银行手机银行,进入“贷款→我的贷款”页面,在商品住房贷款栏中点击“详情”即可查询信息。

登录个人网银,进入“贷款服务→其他个人贷款→我的贷款”页面,点击贷款账号后面的“详情”按钮来查询信息;直接拨打贷款经办网点的电话来查询建行商贷利率或直接拨打贷款经理的电话来查询建行商贷利率。在顺利的情况下,建行商贷可以在1个月左右申请下来。目前,影响建行商贷审批时间的因素有很多。具体有如下:

建行商贷对借款人的申请资料要求很严格。如果大家的申请资料缺失、有误,那么就会很耽误审批时间;有时,建行商贷的审批速度受到政策影响。如果大家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正好赶上贷款政策比较紧,那么建行商贷的审批时间就会比较久;因为建行富负责审批商贷的工作人员有限,所以在建行商贷的申请高峰,审批速度就会比平时慢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