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为mate20曝光 华为mate20详细信息泄露

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消息,华为Mate20将于10月16日正式发布。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份华为Mate20的宣传材料,在此次华为mate20曝光中,该机大量的信息被泄露,从售价到配置,几乎都曝光的一清二楚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外媒曝光华为mate20

这组疑似宣传材料的文档中揭示了Mate20(代号Hima)和Mate20Pro(代号Laya)更多规格,比如前者拥有4000mAh电池,续航比Mate10提升了21%。

Mate20Pro拥有更大的4200mAh电池,且支持SuperCharge2.0技术,可在30分钟内充入最多70%的电。

华为mate20
华为mate20

同时,Mate20Pro支持3D人脸解锁技术,可用于支付宝、微信支付,解锁速度低于500ms,并且还能用于开启隐私空间、隐私屏幕、应用加密、文件抽屉等,号称比苹果的FaceID更进一步。

爆料也确认Mate20系列后置的三摄相较于P20Pro,将单色传感器换成了一颗超广角镜头,前置提升到2400万像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次新推出了无线PC桌面功能、nanoSD存储卡(最大256GB)、立体声双扬声器和声纹解锁等。

售价方面,华为mate20标配版本将搭配4GB内存,售价840美元起;而华为mate20这标配6GB内存,售价1115美元。而根据华为销售的惯例,华为mate20在国内的售价要比国外要低一档,有意的朋友,可以多关心一下10月16日的华为mate20发布会。